§ 開車 §
南下:
永康交流道下往台南方向–>沿中正北路直行–>接中正南路直行–>接小北路直行–>接西門路四段直行–>右轉成功路–>左轉金華路四段–>於信義街口附近找停車位。因信義街汽車無法進入,請開車的朋友停在金華路四段上,步行信義街進來約120公尺。

北上:
仁德交流道下往台南方向–>直行中山路–>接東門路三段直行–>遇東門城後直行東門路一段–>於東門圓環接府前路一段後直行–>右轉金華路三段–>過了民族路口後金華路四段信義街口附近找停車位。信義街汽車無法進入,請開車的朋友停在金華路四段上,步行信義街進來約120公尺。

停車資訊:
1. 停車位:老古石渡位於歷史街區內,停車位有限,請事先預約。費用為$100/日(入住日pm4:00~隔日11:00,續住可連續停車。)
2. 路邊停車:於金華路四段、成功路、民族路三段、臨安路皆有路邊停車格。費率$20/時,人工開單車格。
3. 收費停車場:於文賢路鄰安路口、康樂街成功路口各有一個收費停車場。

§ 火車站 §
~火車站租機車~
前站–> 直行成功路–> 左轉金華路四段–>信義街右轉後直行–>兌悅門。我們就在兌悅門旁喔!
後站–> 直行前鋒路往南方向–> 右轉民族路後直行–>至金華路四段–> 斜切右前方文賢路(路口是隆美窗簾)–>過了集福宮玉市後,右手邊就會看到兌悅門。穿過城門,我們就在兌悅門旁喔!
T-bike單車~
離老古石渡最近的站為民族海安站。
~計程車~
距離大約3公里,車資大約$130左右。
~公車~
於臺南車站搭乘3號公車(往海東國小),在菱洲宮下車約10分鐘車程(7站),下車步行4分鐘抵達台南老古石渡民宿。

留言給我們:老古石渡FB粉絲專頁/Line: @mrr4328p/0911-220-433
民宿證號:台南市民宿274